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盘龙区与云南师范大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来源: 云南日报   2023-02-02 10:12   字号: [        ]

近日,盘龙区人民政府与云南师范大学举行签约仪式,合作开办云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盘龙校区,预计今年全面招生。

云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盘龙校区办学地址位于盘龙区茨坝街道办事处青松路68号。双方约定,办学期间将依托高校办学的品牌优势、管理模式、办学经验等,传承云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优良的校风、教风、学风和办学理念,努力把合作学校创建成现代化、创新型、品质优的一流名校,促进盘龙区教育教学质量跨越式发展。

据介绍,云南师范大学先后在盘龙区开办过师大实验中学昆明湖校区、师大附属俊发城小学等多所学校,满足了片区教育发展需要。未来,盘龙校区将在办学过程中,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示范引领作用,打造合作办学新标杆,全方位助力盘龙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云南日报记者 王琼梅 见习记者 彭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