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昆医大携呈贡区共建健康科技园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2-02 11:46   字号: [        ]

近日,昆明医科大学与呈贡区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建设昆明医科大学医疗健康科技产业园,进一步发挥高校优质资源和人才优势,持续深化校地产学研合作,促进呈贡区优质医疗资源均衡布局。

昆明医科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昆明医科大学作为首批入驻呈贡的高校,在呈贡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秩序井然、师生安居乐业。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挖掘和发挥学校丰富的医疗教育、科研、服务资源,在产学研用一体化方面,全方位拓宽与呈贡区的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呈贡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与昆明医科大学的交流合作,搭建更高效的科研成果转化和交流平台,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根据框架协议内容,为充分发挥昆明医科大学及附属医院的社会服务和产业推动作用,拟在昆明医科大学现址周边建设呈贡大学城医疗服务与科技产业联合体,以便为城市提供医学人才培养等优质医疗服务和智力支持,推动医药产业发展。(昆明日报记者杨艳萍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