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昆明要闻
昆明要闻

杨皕参加盘龙区代表团审议时提出 凝聚共识铆足干劲 朝着预定目标奋进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2-05 09:20   字号: [        ]

2月4日,市政协主席杨皕参加盘龙区代表团审议。她表示,市政协将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扣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在精准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转作风提质效深化品牌创建三个方面持续发力。

杨皕说,2022年,昆明市砥砺前行、攻坚克难,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在推进各项工作中体现了昆明速度和昆明效率,令人鼓舞。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找问题客观准确,谋划工作思路清晰,是一个目标明确、举措务实、鼓舞人心的报告。

杨皕指出,下一步,各级党委政府和全市各界要锚定目标聚合力,凝聚高度的共识,形成强大的动力,共同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铆足干劲抓落实,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抢抓时机,乘势而上,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引资,加快经济发展。要突出禀赋扬优势,加强产业合理布局,推进产业发展,尤其是园区发展提质增效。要健全机制促联动,加快相关政策制定,补齐短板弱项,推动跨区域协调联动发展,推进全产业链发展。要不断提高对人大议案、政协提案的办理质量,落实落细代表、委员提出的优秀建议。(记者朱景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