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媒体聚焦

省人大常委会开展滇池、阳宗海河(湖)长制工作情况督察时提出 不断提升滇池、阳宗海保护治理效能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9-10 09:03   字号: [        ]

9月7日至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红江率队开展滇池、阳宗海河(湖)长制工作情况督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汇报滇池、阳宗海河(湖)长制工作及保护治理、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董林、张勤勋陪同督察。

座谈会上,张勤勋向督察组汇报滇池、阳宗海河(湖)长制工作情况。

督察组实地察看第七第八水质净化厂、官渡区星海湿地、广普大沟、呈贡区卧龙古渔村、晋宁区石寨村、晋宁区绿色花卉生产示范基地、西山区龙门藻水分离站,了解滇池流域水质净化厂运营情况及滇池保护治理、滇池沿岸美丽乡村建设、村庄污水处理、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滇池蓝藻水华处置等情况。在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督察组现场调研阳宗镇陈官营村种植业结构调整、七甸街道太阳沟村清污分流三期项目建设、S212 道路建设及“两线”落地、环湖生态修复项目情况。

督察组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湖泊保护治理的政治责任,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源头抓起,实施治本之策。要牢固树立法治观念,依法依规抓好河湖保护治理。继续从严从实抓好督察问题整改,不折不扣推动中央环保督察、省委巡视和省河(湖)长制工作督察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不断提升滇池、阳宗海保护治理效能。(记者杜仲莹报道